close
昨天開始就已經往外面跑業務了~
我沒想到我要跑ㄉ區域有那.............麼ㄉ大~
我跑惠州..大嶺山..樟木頭(ㄅ知道ㄉ自己查地圖)~
每次出門最少要坐兩ㄍ多鐘頭ㄉ車程~
坐到我腰都快斷了~
ㄅ過認識我ㄉ人都知道~
ㄅ管是做什麼~
我都會苦中做樂~
在惠州ㄉ路上我看到一片草莓園~
所以我就拜訪完客戶~
我就去採草莓~
雖然草莓很小~
但是好甜唷~

今天ㄉ話就比較近一點~到茶山跟大遼還有我忘記哪了~
ㄅ過也都要一ㄍ多小時ㄉ車程~
但是今天就沒那麼好有水果可以採~
ㄅ過這兩ㄍㄉ業務經驗讓我還見識ㄅ少東西~
但是這種好日子快沒有了~
因為我也有業績壓力~
天ㄚ~
希望在那些鳥ㄅ生蛋ㄉ地方能讓我多開發到幾間ㄉ客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073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