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過了一年~
我第一次在臺灣以外ㄉ地方跨年~
有ㄅ一樣ㄉ心情跟ㄅ一樣ㄉ感受~
心情是寂寞ㄉ~感受卻是快樂ㄉ~
在這兩ㄍ矛盾心情起伏中過著新ㄉ一年~

今天起了ㄍ大早~
ㄅ知道要做些什麼~
沒有什麼特別ㄉ感覺~
應該是說已經沒有感覺了~
這裡猶如監獄也猶如進入了軍中~
ㄅ知道怎麼去解釋這裡ㄉ生活~
或許在臺灣自由慣了~
突然間被綁手綁腳ㄉ~
還真是ㄅ習慣ㄋ~

再過幾天~
我就開始要去認識公司ㄉ客戶了~
很多人跟我說過~
我很適合做業務ㄉ工作~
我也問過自己~
"我真的適合嗎"
ㄚ災~沒做過我怎知道呀~
我現在所要跑ㄉ區域是東莞以南~
包括虎門..長安..厚街..還有..一條我忘記了~
我之所以會留到現在~
也是想知道我自己要是在外地是否能生存~
現在也正是知道是與ㄅ是ㄉ時候了~
有點緊張~也有點開心~
但是希望...結果會是開心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073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